靜一直是我追求的境界
但天生怕冷場所以總耍寶
工作上需要我總不能板著臉上工

常被罵別對客人太好別當個爛好人
免得客訴單收不完
紅單滿天下又沾惹一身腥
不過誰又不是在爛用我的爛好人
損己利人完成小愛
又何妨

密碼2天生不安全感重
密碼4看似和善但內心防禦
密碼5多變善變多重人格
聽聽就好別太在意

我不是在抱怨
我是在自省
捲屈身軀
低頭看看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的

不說話不代表我生氣
天生臭臉沒得改
只是想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