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以來就過著假面的生活
沒特別聰明 ,所以勤奮學習
怕被狗咬所以離狗遠點
怕火所以吃傻西米
不是很懂一個前輩總說自己是演藝圈,幹嘛這麼想當藝人
不是很暸一位同行說自己是詐騙集團,那去當拆白黨呀
不是很解信奉佛教的泰國人居然以說謊為業騙人為志,那跟我信一樣的就好了呀
康福,熊屍要求報告巨細靡遺
擺威,百順還要貼封條
舞福,直接定生死
有什麼事外站處理完成就好絕別帶回公司
從討厭排斥到最後被我的熱忱所打動到後來指定要跟我的行程
真誠對人未必有用你得符合"他"的想法
上班笑得開懷,反正醜事我做
下班又被說鑽牛角尖
被讚是最負責的領隊
又被說是因為身份的關係所以特別努力,注意到別人忽略的細節

我是他們所說的樣子嗎
愈來愈迷失自己了
借用一下王先生的照片
愈來愈像他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