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凡會飛有翅膀的我都稱之家ㄑ一ㄣ
無厘頭的我會做什麼,該猜得出來 吧cc
本來還不想這麼早把g的相片po上來
但很多人都覺得我說笑的(哎,領隊當久了)
又相g掉了,這台阿傻不魯的lg只能拍出130且不清晰的影像,與其看不清不若不傳
卻考慮到她老人家也年歲大了
隔壁的老弟常常拿三杯鍋來嚇她
早晚不保還是先拍留戀(該死的,誰偷了我的手g啦)
看仔細點,黃黃的,踩在紅磚上的
旁邊有紅椅子,有沒有,她很大方的進到家裡來喲(別說我家破,只是簡單而已)
有點殘影對不對,有聽到g說,饒了我吧,我低調不上相啦
我在想
一定要再拍到妳
ps信不信我家還有喲
感覺很錯亂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