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身邊就有很多貴人,善人,好心人士
只是呆呆的我只享其成果未懂得付出,一在沈溺情感游盪
真的!
很感謝遠航飛利安尼塔,是你讓我開始這段路
耀華美女芬一直幫我,交我票務,業務,商務
霍媽,別在霍禍或了
梅雪,世華,小高,憶雯,菱蕊,豬利安,幫我找團,介紹我新的環境
好像你們才是我的媽祖婆
加○,傻妹,慾平,賣g,娟,皮總你們的推賤,懂我挺我圓我
更感謝一路以來鼓勵我的娃,孫女愛莉屍,食人魚,有你們我真的工作好努力,勇往直前
也有四大天王,聊天室靠我們挺,但事業要靠自己拼,認識你們我更厚顏無恥(說笑的啦)
當然更感謝多年來的好運,我的客人個個都變好朋友
哈,還有一個胡太太,你得再加強喲
有拜有保祐更是不能忘,五路財神,土地公,四面佛(神),恩主公各路神明
真得覺得神清氣爽,行運連連
ps,還有硬,硬妹,娟,eva李聖傑neo後援會
哈哈哈哈哈
笑一笑精神百倍,抖一抖指高氣昂,我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