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也有星巴克喲                        七個人有三對                                     海神廟是到巴里島的必要景點
還是大景點哩                                      說真的我最愛有情人終成卷屬     大家都會在這拍團照 
中間抱孩子的辣妹是個媽                茫茫人海緣份不易                            仔細看看喲
標準的hi咖                                           要好好惜珍彼此呀                            東張西望的,根本沒對焦
我>>>>>>>>愛hi咖^^                        不是我大話                                         也有恩恩愛,每張都一樣的
我愛寶媽                                              只要你敢放炸彈                                我不在其中,因為我是拍照者
最愛大家                                              有時間我一定到的                            海神廟也不在其中,因為擋住了
                                                                喜氣洋洋咩!!                                       哈!!無所謂
                                                                要加油喲                                             眾神之島,處處有神啦
                                                                                                                              平安順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ps每張圖都有他的故事他的內容
我喜歡瞎扯淡,若有得罪,請別在意喲
不愛po網也請來信告知,小胡會用小畫家幫您塗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