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用多說,連續快拍,跳了停了,停了跳了,勇於挑戰,我配服你們!!!

跳累了,再來個壘羅漢,當然男生為牛馬,女生最珍貴,還好我是易碎品,不適合高難度

賭神?看看誰最有樣,別偷瞄喔!!

比醜?不會是我,比帥?我不可能,那是多餘的我?

別盯著妹看,這就是丹能殺躲!能殺就盡量殺,該躲,就閃遠點!趴著趴著才不會中槍

最後的大合照似乎都會做個終結
李爸李媽是我們這團的中心思想
也敢謝彰化七人組,無窮的活力哩你們
還有美女教師五人組,別在鐺我英文了啦,學英文敢說最重要咩
劉、萬、萬雖是第一次出國,不過感覺你們也該很快樂,不然屁胡會哭的,我盡力了

哈哈哈,真的是輸給青春無敵的你們,團玩的開心是領隊的福氣,因為美好的回憶又記上一筆
超感謝美女曾,有你我才有這些圖片,雖然你鎖了他,但我卻是開放參觀^^!!
雖然妳很俗辣的不敢跳樓,不然我又多了一張有肉賣ccccc奸笑ing

ps你的拍法跟我很類似喲,這也是唯一一次我不選圖不殺圖直po上網,別介意喲
真的很希望還有g會再帶你們,真的要給我這個g會啦
以上圖片載自
http://www.wretch.cc/album/hahaya520
別想捉圖,因為她鎖起來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