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景氣能不好成這樣?好奇ing

秋?能閒成這景像?難以想像

秋?房間若滿地的落葉?想死,我是豬喔

秋?群魔龜位之後,是整齊?清潔?簡單?樸素?

我看能維持多久的假象!哎!

閒,嫌,鹹........

辛苦了,傻妹,沒得分的也辛苦了,怎麼看你們都像苦情姐妹,不是該開心的嚐秋蟹嗎?

對不起嘍!不是我選的,也不是我動手的,是胡太

 滿桌佳餚,酒後難免又脫序,不過總是荒涼的秋,消澀的秋,不景氣的秋中,最快樂的一天了,謝謝大家$^^$

  瞎米碗糕,我的房,竟是這般樣子,想哭哩我!怎能一個髒字了得,還有亂,和蟑狼,想殺人了我

大部龜位之後,好了點,其他角度,沒拍到的,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吧

妥一下去,該死的偷細把又鬧情緒了,又要重整他了我

怎麼這麼忙呀

無頭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