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餐.JPG

到馬來一定免不了馬來餐,不過我們還是吃中餐,咕老肉!!吼呷

 肉骨茶.JPG

這餐得一早出門,餐廳擺設很五○年代的華人

濃濃的肉骨湯,裡面還有青菜,豬腸,配上油條,面線,白飯,還可以加到飽,只有跟團才有的喔

真的是太好吃辣!!!

 德哥涮鍋.JPG

託過年的福氣,原訂獎門人不開,全員改吃德哥涮涮鍋

滿滿的白粥湯底,海鮮,肉片,火鍋配料

剎那間我~~~~~~好幸福喔

但只有十分鐘,這餐吃得我很趕

 黃禁面包g.JPG

雖不能跟客人一樣吃面包g,但我也有馬來風味簡餐

尤其是滿滿一盤青辣椒,真夠味

 bb娘惹.JPG

bb娘惹,馬來華人的餐,總有點香料,總有點不同

能飽就是了

 月亮除夕餐.JPG

月亮餐聽,頭娘是台灣嫁過去的新娘佩君姐

手藝當然沒話說

客人吃得飽最重要

至於口味,取決心情吧,我想!

 月亮晚餐.JPG

要離開波特申前的晚餐

感動哩

有四樣菜

不過我的司g大哥從沒坐下來過

 ps另加

芬姐.JPG

芬姐,懂得很多,跟她聊天很開心

這團也多虧了她幫忙

不然我鐵定會翻臉罵人,掀桌打人

不過可惜了害她掛蛋還收不齊小費

感覺很像韓國的蓮姐

公司呀公司,別叫我們出來擋子彈

若擋得有價值,ok我頂

但擋得無意義,那就請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