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城港飲.JPG

都說了是龍城港飲,客人吃的是自主餐,導領司還是純泰料理,不意外,超開心,三個月了,第一次碰到純泰,哈,酸甜辣,忍不住,撈了一大盤

 aa米粉湯.JPG

在aa客人吃合菜,我自費點了個米粉湯,辣椒隨意,魚露儘量,就愛謙一味

 宵夜板條.JPG

炒板條,愛愛愛,尤其是滿滿的辣椒粉加上魚露,還有還有花生粉,豪豪粗喔

 星月宴.JPG

星月島上海鮮餐,仔細看看,有什麼?嗯魚?蝦?蟹?好吃就好了啦,莫計較

 藥膳.JPG

吃要吃得好,吃要吃得健康,藥膳,雖是同樣的食材,但不用的心意,客人啊!你有感覺到嗎?

 市隆海鮮.JPG

市隆,傳統泰國人去的地方,所以不像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嫌菜少?那要改回傳統合菜嗎?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自費^^

 涮涮.JPG

不知何時到那都有涮涮涮,一定吃得飽,不過別肖貪,美食,品味就好

 螢火餐.JPG

客人不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但,團客用餐比較早,晚點,再晚一點點,燈光美氣氛佳,只是蚊子滿天飛,你能忍受嗎?我還是喜歡泰國菜

a1自助餐.JPG

a1自助餐,其實沒什麼不一樣的,只是,換了個盤,換了個地點,大家接受度滿點

是被399養到壞了嗎

不過若餐餐399那您的團費是交去幹什麼了

 綠山打拋.JPG

綠山打拋豬,上面加顆蛋,半熟最好,但山高地遠,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打拋豬,該是滿意了,別忘了,懶叭屁股喔,更美味

番外,拉裡拉亭

明日之星.JPG 

會紅嗎?實際上真的很醜,但,醜得可愛

 72府貓.JPG

貓貓哩,泰國天氣熱,貓懶,人都懶了,我也好想躺平,懶一下喔

  牛角頭.JPG

瘋了!!才這樣,被客人要求,叫我著脫褲,不然就包子頭嘍

快快快.泰國不只醬,還有多多多

下次找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