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掉了?我會奴力幫您找的

找到了就拿回來,要不也會交待公司同事下次來領

但找不到,就只能說抱歉

而不是,哦,那明天能拿到哦,耳朵瞎了呀您啊

別回台之後打電話回公司,說我不接電話,又說我找到了也不連絡您

天啊!我說了,對不起,大哥東西找不到了,您是又忘了喔

-------------------------------------------------------------------------------

我們都是一票朋友,自己出來玩

都會跟公司談,不用領隊,因為我們都熟門熟路

也不殺價,但要住宿升等,餐食升等,還要相通房

姐姐啊,這些東西,你必須要在台灣就談好

人數夠當然可以自己組一團,但,想那停久點,那裡多玩些,餐飲要怎麼升,您得跟公司談,我只是照合約辦事

而不是看到什麼點好就想車停那點,要知道,我們的責任是把你帶回飯店,才算當日結束,司g大哥也要休息,你老要在那裡發生什麼事,合約上沒這個行程,保險是不賠的

也不是十六個人就自己當領隊,領隊是公權力的執行者,航空公司的foc是給有牌的領隊去執行公務,而不是讓你十六人分十五人的票錢

易遊網不讓你這麼做,是易遊網有道德,有良心,而不是硬綁綁

更不是人多欺負人少,還說自己很尊重其他散客

你的團可以出,沒被加價五千元,也是因為你的小朋友多,過了一半或三分之一

別人的參團是幫你平均那些無能力的團客

自己買票當然可以累foc,但那不是團票,且馬來一張票兩萬多未稅,你才付多少

還要要求相通房,天殺的,你不懂那是給商務客用的嗎?

沒錯買fit,g加酒,是可以自己決定行程,但也不是無理升等,因為你還是買的是行社或航空公司的團票,懂嗎

還老師哩,還板橋高中的哩!這也要拗

順便交交您啊,若不要領隊,請把人數控制在14人,小朋友請控制在4人,國家規定,十個人以上可派,十六個以上必派,公司出團是要顧品質顧安全,不是拿著公司名號出團,但行自己方便之實,不然你就用自己的名義出團試試,那價錢一定讓您很滿意

若要大車接送請先註明,若要餐食升等請找給承辦旅行社,視情況加價

不要兒童餐就請公司幫你取消餐上兒童餐,別說交一樣的錢還讓你吃童餐,童餐是為他們設計的,不是要偷你的錢

---------------------------------------------------------------------------------------------------------------------------------------

無論你買fit或是透過旅行社買票買房,能湊那就是團價,那就是團房,而不是你不跟團就享自以為的vip

也別給老子插隊說你是fit>>>>>>>>>>>>>老子哩,都一樣啦

買fit是沒領隊的,幫你,是因為都是台灣人,總有鄉土情

別太過份了,老子並不欠你,你也沒要求公司,要求也絕不會有的

給我乖乖的排到後面去!!

別吵

---------------------------------------------------------------------------------------------------------------------------------------

若是吃素,特殊飲食一定要先說

別到當地才說,我不愛吃肉,一直要求加菜

加菜要自付,別問我可以嗎?答,自付就行,別再問我,可以嗎?

自己盤裡滿滿的高麗菜,別望著取餐區的空盤子,還問可以加菜嗎?

野外簡餐,就只帶這麼多,你要的話,外面滿滿的竹子,你自取啦

看你吃著肉,啃著蟹,剝著蝦,好像,我在勉強你一樣

天啊,早點跟公司說好嗎?

問你要改餐嗎?

又說不用,啊!!!是怎樣

---------------------------------------------------------------------------------------------------------

在台灣吃飯,都會加百分之十服務費

小費是禮貌,說真的,不給我也沒辦法

但沒了領隊只有導遊,也建議您一天兩百

您覺得這個小小少少的團,領隊還跟出來囉哩八嗦,要求東指使西的,為客人爭,還要壓抑導遊,導遊會爽嗎?

只會欺負自己人,真是鳥不起!!

-----------------------------------------------------------------------------------------------------------------------

又接過年團了

狀況一定不少

只能求團順平安,再求快樂旅程

其他的隨緣了

==================================================================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