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連串的鳥事件

雖知不關我事

但總是影響

好在常見面的導遊大哥送了我一顆時來運轉

真的希望時時轉好運

一早離開一夜的家

途經找朋友還被送了兩瓶紅酒

相約十二點石碇五路財神廟

買了千元全套餐,供了紅酒

誠心誠意的向天祈福

借發財金一次就成功

好開心!!

回程途中接到電話

惡整我的爛客人終受報應

他標的工程被退了

哎!山水有相逢

都叫他與人為善了

又接到五福簡訊要我帶11號泰國

及加油簡訊

還確定百威18號邦喀

傻妹平安歸團又帶來轉運金200馬

到了馬來又碰到傻公主的前不做筆記導遊

26h是個和尚27g是個道士我是27h

神佛護持

整個就是好好好

真的是太好了

心念一轉運也跟著轉

是真的

ps註記

團上還有靈童兩位,小龍女一隻,神童老爸一枚

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