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習慣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衝下樓買早餐,黑咖啡是我的重點,可以讓我醒酒,也可以冒充老美,感覺自己身在異地,三明治是應觀眾要求,裡面的火腿,蛋,跟豬排肉,還有吐司,是我跟大小狗的約定,分食著美而美,一天就醬開始

很習慣把自己壓抑到極限,等到真的頂不住,就會手機關靜音,沒為什麼,只是想靜一靜,只是想淡一淡,有人說這是鴕鳥不面對事情,我自己認為eq差的我,這時再不關起門來反省,那發起來的火也許可以跟智利的海嘯一樣,影響不已,若有天電話不通,別急,過兩天就好了,只是好的時候,別再扣疤,否則,要我再裝笑是很困難的,要您承受這樣的爆發力是很無辜的

很習慣了

都這把年紀了,要改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