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瘋韓劇,連帶團也是韓劇的景點,片子看得少的我,真的話題都接不上

只能藉由少少的記憶哈啦

大長金.jpg

大長金是第一部有注意到,原來韓國女人有這麼美,不過聽說婚姻不幸福,瘋得很嚴重

藍色生死戀.jpg

藍色生死戀,第一次發現,也太苦情了吧,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差點以為自己戀童

又,宋慧喬真可愛還真會哭,眼淚如自來水一樣,流不停,完全沒妝還可以哭得這麼美

後來,才知道,韓國整形很發達,化妝品超級多且有效

 天國的階梯.jpg

這個女的聽說很有名,但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有注意到,韓國男生有形吧,也有整形吧,但朋友迷死他了

 浪漫滿屋.jpg

浪漫滿屋,只覺得兩個白痴,超級白

也不懂,那個雨為何紅成這樣

但配樂蠻可愛的

 女人天下.jpg

一直以為韓國女人溫柔婉約

啊知這麼心狠心辣,擋我者死

真的也是信火雲邪神喲

怕怕!!

 咖啡王子.jpg

咖啡王子,哈,這個妙

女的我不熟但常見,好像很紅

大男人主義的韓國居然也挑戰禁忌同性題材

先不論是為戲或是宣傳

或只是跟從斷背題材

但算是突破

尤其是去看醫生那段很妙

其實男生也很愛撒嬌的

但只限相愛的喔

真的真的喜歡你.jpg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戲

但走韓線走多了

常在商場聽到熟悉的歌

連手g答○也是

哈,原來配樂真的很重要

----------------------------------------------

原來,韓國女人很兇辣的,男生也沒這麼大男人的

要修正之前的印像嘍

傻公主等我喔,一起哈韓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