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白頭髮.JPG

哇!
白頭髮
我是老了或是?(我不認輸,雙手猛力的搖擺ing仿愛倫郭富城)
一夜白髮,我才知道
客人忍痛躺在病床上
太太照顧著其他老的小的,繼續行程
老公躺在床上,想著,怕著,忍著,堅強著
相信這一定很難熬
原來!
我真有心,急,忙,緊張,終於,連冒三根
其實
感同身受,只是,平安就好
真的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喔
$^^$
媽的!頭也禿了

善捐紅包.JPG若在平常
拿到紅包,我一定很開心
但這紅包,我想退回,退不回我也捐您的名字,為您g德,祈平安
若真覺得我好,多給我,當然開心,因被認同
若捐我的名字,我更感謝
工作真的辛苦,希望,我的工作單純就好
若真的用到我,其實,辛苦的不會是我
看倌啊,您還覺得領隊很容易當的嗎

我在商務艙.JPG

長榮大哥大大

謝謝你喔

又升等商務艙

呵呵呵
安德魯,謝你呀,石來運也轉,心念一轉運也運
還是要順順順,安安安,旺旺旺啦
別怕接我的團喔,導遊諸公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