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組夫妻
四位老板
兩個老龍女
一個老年痴漢
一個腦袋動過刀的東廠錦衣尉
這是我上蘇杭的組員
簡單數學題
角色很多很複雜但卻是少少的八個人
雖說全部自己人,但各有所好又各不聽話,遲到是一定的,誤點只是誤了你的行程
別說我沒提過,在g場,能說的,我早說了
珍珠他停,絲綢她買,礦玉你刷,茶葉是降火別出火了你老
不買?我鐵定被臭臉,快別給我面子了,行程順利最重要,我可是點點都喊走,常常在趕人的!!
逛街想晚上,早上睡到飽,小床變大床
新手嗎?出發前先說好,別跟領隊說,我?照表操課的
說我行程亂改,加多減少無所謂,餐廳也不照表走
仔細一看
農家菜?本幫風味?
吼這是指菜的特色不是餐廳的名字啦
旗袍街,20家變7家,不能停車只是車遊?
問你要不要去還是改點?
沒意見?
向左轉向右轉?
馬路如虎口,你當你家後院呀?
沒辦法走了旗袍街又說為何只變兩家?
為何不能停?
當地的行程本來很多就是由導遊當地去做更正的,不懂?那就別出國了
經貿大樓,說是要去100樓看透明地板,我的行程只有94,想去請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neo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